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广电总台组织参观市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展馆
编辑:市广电总台机关党支部 2022年05月25日 01:54 共浏览658次

5月18日上午,市广电总台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市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展馆,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不断强化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总台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总编辑薛胜宏参观展览。

 

通过观看展览,大家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历史演进和国家安全形势等内容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来维护国家安全,带头遵守国家安全有关规定,不断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把国家安全理念贯穿到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


                                                                                                                                       (来源: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