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法院召开党员干警大会研究贯彻落实市委王昊书记调研讲话精神
编辑:市法院机关党委 2022年05月26日 01:42 共浏览609次

5月25日上午,市法院召开党员干警大会,专题研究贯彻落实市委书记王昊调研宿迁法院工作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坚持政治引领融合发展,着力擦亮忠诚本色。全市法院要深刻领悟王昊书记讲话要求,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永葆忠诚纯洁可靠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要坚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着力保障安全稳定。全市法院要以以防范化解风险为首要责任,依法严惩损害人民群众安全感的各类犯罪、扎实推进社会稳定风险防范化解、认真做好涉诉信访实质化解,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要坚持营造法治营商环境,着力服务发展大局。全市法院要围绕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不断增强司法服务保障中心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有效性。全面对接省、市助企纾困政策措施,持续加大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力度,聚焦百亿级项目建设和千百亿级产业培育,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公平、公正、公开,可预期的法治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要坚持强化民生权益保障,着力提升生活品质。全面树立以民生为本、以民愿为先的工作理念,准确把握群众所需所盼,扎实解决群众关注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要着力提升案件质效、全面深化一站式建设、依法妥善审理涉民生案件,扎实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持续完善“保立审执破”衔接机制建设,着力提升群众司法获得感、满足感。

会议指出,要坚持深化改革创新,着力打造有影响力司法品牌。全市法院要切实把改革创新工作作为服务发展大局,推动人民法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有力发挥改革破瓶颈、汇优势、强动力的积极作用,接续推进各项改革创新项目,全力打造在全省、全国有影响力的司法品牌。

会议对贯彻落实王昊书记讲话精神,聚焦“五型”司法机关建设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市法院 陈建豪)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