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结对共建进社区 “四重四亮”显担当
编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2022年05月26日 02:33 共浏览904次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523日,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报到服务进小区”先锋行动,与黄河社区佳源公园一号小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并向黄河社区捐赠办公设备和抗疫物资

活动中,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党史小故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节选内容,先进典型焦裕禄、谷文昌、张福清、陈望道等英雄故事,全体党员从学习党史中懂得党的初心和使命之可贵,理解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之重要。

佳源公园一号小区党员政治生日仪式,老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张荣山、王耀回顾了入党经历,勉励年轻党员,听党话跟党走是立身之本,要讲政治,干事业,真贡献。年轻党员重问入党初心,表示要学深做实、知行合一,做到不负厚望、不辱使命,勤奋敬业,扎实工作,不断为党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争做港航事业排头兵,让政治生命光辉久远。随后,该局党委为佳源公园一号小区党支部7名过“政治生日”党员送上生日贺卡和礼物。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文明城市创建等活动,参与社区基层治理、落实近邻党建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吴桐 审核:李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