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推进“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编辑: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 2022年05月24日 14:58 共浏览655次

523日上午,全市“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并随后举行“喜迎二十大 追梦复兴路”千场红色宣讲进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光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议重点解读了“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七大类22102个具体活动。沭阳县、宿城区、团市委、市文广旅局、宿迁日报社、市广电总台等县区和部门负责人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光华指出,要提高站位,思想上做到高度重视,深刻认识组织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安排,是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方式,是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效抓手。要突出重点,行动上做到精心组织。聚焦关键环节,抓实学习宣讲;注重群众参与,深化实践活动;坚持以文育人,丰富文化产品;强化宣传推介,营造浓厚氛围。要把握要求,结果上做到务求实效。把牢导向方向,把准工作节奏,周密组织实施,吸引群众参与,强化考核评估,确保各项工作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落实落地、取得预期成效。


在启动仪式上,光华为全市6支红色故事宣讲团授旗,启动“喜迎二十大 追梦复兴路”千场红色宣讲进基层活动。现场,6名宣讲员围绕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作了主题宣讲,2名宣讲员代表宣读了倡议书。




“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今年5月底至11月,全市范围内将开展宣讲活动不低于1500场。各县区及市直宣讲团将深入机关、城乡社区、大中小学校等地,采用“讲解+音乐+视频+情景演绎”等方式,结合广播、海报、图片展览、文艺小品等形式,重点讲述我市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不同历史时期涌现出的革命故事、英雄事迹和典型人物。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