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豫区机关党组织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2年05月26日 06:34 共浏览734次

五月主题党日如约而至,宿豫区机关党组织结合工作实际,创新规范开展各项活动,规定动作不走样,特色活动精彩纷呈。


引导党员使用“党员e家”APP签到并交纳党费,支部书记通报本月工作情况及下月工作计划,学习习总书记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在中国科学院工程院院士大会的讲话、庆祝共青团100周年的讲话以及4月29日省委常委会精神等理论内容,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开展过“政治生日”活动等。


区工信局开展不忘初心践行担当使命,党员先行落实安全责任特色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表率担当,带领五个小组深入企业,现场查看厂区,检查台账资料,时刻践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立足事故防范,强化隐患排查,坚持日巡查制度,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绷紧安全意识弦。


区城管局多名高速卡口“义行者”,守好“城市大门”。党组织是攻坚克难、指引行动的“方向盘”,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宿豫区城管局党总支以党建引领卡口各项工作,安排62名工作人员昼夜轮班值守,自觉扛起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同交警、交通、医务人员等,牢牢“卡住”疫情输入的“关口”!


 区文旅局开展“领略历史魅力 喜迎二十大”活动。组织党员前往顺河集行宫遗址公园,领略历史魅力,喜迎二十大,活动中大家深入了解顺河集行宫遗址文化,深刻地感受到宿豫特色的人文历史文化底蕴。遗址公园中展出的红色教育图片也让党员们的思想得到了洗礼,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水利局开展防汛演练保安全,一线练兵强党性活动。汛期将至,区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及各直属单位党支部组织党员突击队队员50余人参加活动。全体突击队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嘹亮激昂的宣誓在大堤上空久久回荡,党员再一次接受了思想的洗礼和党性的教育。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突击队员再次深刻体会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激励党员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言,立足岗位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努力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洪丽俊)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