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日报社:聆听名师授课 学习入脑入心
编辑:宿迁日报社机关党委 2022年05月27日 02:13 共浏览540次

5月26日,宿迁日报社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省政府参事、省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博士生导师桑学成教授进行视频授课。


   桑学成教授从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阐释、系统讲解。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桑教授的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丰富史实又有鲜活案例,对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会后将继续认真思考、深刻领会,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政治上的坚定源于理论上的清醒。”宿迁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徐海涛在会上强调,作为党媒新闻工作者,要充分认识到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主动挖掘理论“富矿”,增强政治素养,提高政治能力,才能更好地将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融入到新闻宣传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承担起党的舆论宣传工作重任。要自觉主动学,端正学习态度,强化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学习内生动力,变“要我学”为“我要学”,勤奋努力、刻苦钻研党的理论知识,特别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用这一科学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有的放矢学,通过聚焦经典学、结合实际学、知行合一学,做到有目的、有方向,确保学习实效;要持之以恒学,强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着力打造学习型机关,推动党员干部自觉将理论学习作为终身必修课,在理论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把理论学习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动能,奋力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韦伟 肖伟伟)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