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组织参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2年05月27日 03:17 共浏览693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厚植爱国情怀,自觉维护国家安全,5月25日,市气象局副局长徐春阳带领职工代表赴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

在展馆内,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国家安全观视频影像和图片文字资料,聆听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发展历程、理论体系和重点内容,并就相关内容向馆内业务人员学习请教。

国家安全无小事。通过学习,大家对新形势下纷繁复杂的各类威胁挑战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深刻体会到国家安全是国家发展的最重要基石,是人民福祉的最根本保障,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力量去守护。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立足岗位履行国家安全责任,用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市气象局:撰稿/姚海涛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