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宿迁市级机关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2年05月27日 09:32 共浏览1573次


5月25-27日,宿迁市级机关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在金桥商务大厦三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来自市级机关各部门各单位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了市内党建专家分别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内法规制度、中国共产党党史、发展党员工作等主题进行了专题授课,开展了视频学习和现场教学。


在学习交流环节,市纪委监委机关徐郁峰、市法院冯淑平、市司法局张旭、市财政局潘晓东、市交通运输局李阳等学员围绕如何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以立足岗位争先进、抗击疫情冲在前和主动服务“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的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进行了分享交流。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系统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提高了思想政治素养,将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自觉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弘扬“三真三实”作风,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拓创新,担当作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