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水利局组织参观红色档案展
编辑:市水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5月30日 03:17 共浏览742次

近日,市水利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周铸、郑思广带领所在支部全体党员赴市档案馆参观《中国共产党在宿迁》红色档案展,引导党员重温革命历程、赓续红色血脉,市档案馆馆长李长凯参加。

在展览馆内,大家沿着沭阳“马厂造”步枪、“宿迁支前”、春到上塘、“中国海军航母编队构想模型”等精品展区,边走边看,边学边思,不时低声交流、相互探讨。观看档案文献纪录片《回眸宿迁世纪历程》,回顾党领导下宿迁发展史和各时期的部分代表人物故事,再现中国共产党在宿迁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党员们不仅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更是接受了一次灵魂思想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作为勇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