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气象局:“六一”儿童节前夕走访慰问帮扶学生
编辑:市气象局机关党总支 2022年05月30日 05:52 共浏览615次

为了给帮扶学生更多关爱,在“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到来之际,5月26日下午,宿迁市气象局的青年志愿者们前往宿豫区关庙镇看望慰问帮扶的贫困学生卢颖。慰问中,志愿者们为孩子送去了文具用品、牛奶、粽子等节日礼物,详细了解了困难学生家庭现状和学习情况,并鼓励她要努力学习、乐观向上。卢颖很感激市气象局叔叔阿姨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自己要争做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志愿者们说:“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和关心爱护,能让困难学生感受到温暖,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儿童节”。

卢颖是宿豫区关庙镇小学五年级学生,父母残疾,爷爷奶奶年事已高,家庭十分困难。从2020年起,市气象局将其作为定向帮扶对象,制订了详细的帮扶举措,从学习、生活、心里开展全方位帮扶。下一步,市气象局将继续开展帮扶活动,让困难学生感受关爱和陪伴,体会到成长的快乐。(市气象局:撰稿/姚海涛 审核/董钰春)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