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统计局举办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暨道德讲堂
编辑: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 2022年05月30日 07:03 共浏览517次

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作用,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教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受警醒、知敬畏,守住纪律红线、廉洁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统计环境,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提优全局工作作风。5月27日,市统计局举办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暨道德讲堂。

会上,集体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政法天平上的锈斑》和《担当实干谱新篇》作风建设专题片。《政法天平上的锈斑》对相关县区2021年查处的政法领域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作风建设专题片通报了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和不担当问题。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案为警醒,筑牢思想防线,更加自觉廉洁自律、廉洁从业。要扎实开展“五抓五比五赛”活动,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自觉对标对表、勇于担当作为,始终把“争当表率”作为目标追求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