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体育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活动
编辑:市体育局机关党委 2022年05月30日 08:48 共浏览856次

“廉者,政之本也。”廉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党的传家宝,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至关重要。5月份以来,市体育局机关党委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集中学习、实地教学、典型事迹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风廉政建设活动,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融入到日常各项工作中,为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活动中,通过集中学习党规党纪和相关规章制度、通过《不忘初心,廉洁自律》专题党课宣讲、通过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现场感受、通过典型事迹剖析和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做到警钟长鸣,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活动结束后,还开展了“廉政”硬笔书法比赛和展示。(撰稿:李惠芳  审核:高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