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广电总台联合消防开展“快乐六一 共同成长”活动
编辑:市广电总台机关党支部 2022年05月31日 07:50 共浏览643次

5月30日下午,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联合宿城区消防救援大队来到宿迁南洋学校开展“快乐六一 共同成长”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消防志愿者重点就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安全知识向师生们进行认真讲解。期间,消防救援人员根据学校实际情况,以校园消防安全为重点,结合火灾事故案例,生动形象地向广大师生普及校园火灾的危险性、火灾预防措施以及逃生自救等常识,教育引导学生们在校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筑牢消防安全理念。


学生们在总台党员志愿者陪同下现场体验云梯,“零距离”体验消防装备,激发了大家学习消防知识的兴趣,让师生们在寓教于乐中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提高防灭火技能。

                                                                                                                                   (来源: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