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广电总台组织退休老党员开展“走乡村、看新貌”主题活动
编辑:市广电总台机关党支部 2022年06月01日 02:39 共浏览677次

       

5月25日下午,市广电总台组织部分退休老党员来到总台挂钩联系村——宿豫区大兴镇兴南村开展“走乡村、看新貌”主题活动。

“走乡村、看新貌”主题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相关要求开展的离退休老党员“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加强离退休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引领,引导激励广大老同志唱响主旋律,充分表达老同志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和崇高风范,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凝聚正能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气氛。


活动期间,村党支部详细介绍了与总台挂钩合作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带领老党员实地参观了村部建设、村容村貌、农业生产、村办企业等。通过参观走访,退休老党员深切感受到乡村振兴战略给新农村建设带来的可喜变化。

                                                                                                        (来源: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