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强化警示教育、筑牢廉政防线”---市检察院集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2年06月01日 08:07 共浏览814次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高检察干警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工作中防腐拒变能力。6月1日,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宣传片。通过以案为鉴、以人为镜,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育身边人,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警示教育片,深刻揭示了党员领导干部,背弃初心、丧失底线、以权谋私的贪腐行为对机关形象和公信力造成的严重损害,对广大检察干警时刻保持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具有重要的警示教育意义。


 检察干警们表示,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居危思安,用反面典型警示自己,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