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检察院开展“携手落实‘两法’ 共护祖国未来” “六一”专题活动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2年06月02日 03:14 共浏览726次

又是一年六一儿童节,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宿迁检察机关开展了一系列“六一”专题活动,全国人大代表殷勇,省人大代表周娣,市人大代表石雨、王琳琳、蔡小菊,宿迁市检察院特邀检察员王宿梅及师生代表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游戏问答、电子体检等互动活动,同学们首先对自身的用网安全进行了自测。


随后,通过情景导入、案例体验、游戏教学等方式,让孩子们在科技和游戏的互动中切实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检蓝寄语】“六一”到了,祝愿孩子们学习进步,健康成长!

如今国家高度重视你们的成长,积极为你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社会环境,切实维护你们的各项利益,保护你们不被侵害。但对于个体来说,这些保障措施或多或少存在一定的滞后性,这就需要我们积极梳理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主动学好法律知识,掌握必要的防范技能,以增强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的能力。同时,还要树立自尊、自律、自强的人生态度,积极防范和抵制违法犯罪行为的侵蚀和诱惑。

在法治的轨道上奋勇前行,相信你们一定能够成为自己心目中的英雄!(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