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广电总台召开工作作风推进会
编辑:市广电总台机关党支部 2022年06月06日 02:16 共浏览669次


6月2号下午,市广电总台召开工作作风推进会。会议传达了总台2022年“三真三实”作风提优工作实施方案及开展“三比三赛”主题活动方案。总台党委书记、台长胡卫宇就加强总台工作作风建设提出要求。

他要求全台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 “三真三实”作风提优工作建设要求,进一步改进全台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围绕“素质现代化年”建设,努力提升总台形象,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切实激发全台上下迎难而上的精气神和奋勇拼搏的好作风,为加快现代化总台建设目标提供优良的作风保证。


他强调总台各部门要围绕现代化总台建设目标,深入开展实绩晾晒比拼活动,在全台上下持续营造争先进位、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通过一系列的争先创优举措,确保在年度市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来源: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