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豫区机关工委举办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2年06月06日 02:33 共浏览833次

5月31日—6月2日,宿豫区机关工委在宿北大战遗址公园红色教育中心举办了2022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区级机关各部门各单位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区机关工委书记康凯进行了动员讲话,指出举办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是解决从思想上入党的必然要求,对于每位学员的个人发展和成长进步,都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并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增强政治意识,深刻领会培训的重要性;二是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三是珍惜学习机会,力求学有所获。


培训分别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内法规制度、中国共产党党史、发展党员工作等主题邀请了相关专家进行了专题授课,同时还开展了视频学习、现场教学以及分组讨论等活动。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干货满满,通过系统学习对党务、党建、党史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领悟,提升了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自觉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四个宿豫”建设贡献微薄力量。(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洪丽俊)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