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坚定信念 紧跟党走” ——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红色故事朗诵比赛活动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2年06月13日 00:40 共浏览581次

为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激励青年干警在思想政治、个人技能提升的道路上奋勇前进,近日,市检察院青年学习社组织开展“坚定信念 紧跟党走”——庆祝建团100周年活动之红色故事朗诵比赛。


参赛的青年干警们用真挚饱满的情感和激情澎湃的语言重温在宿迁这片土地上成长、奋斗过的英雄事迹,充分展现新时代检察干警忠于职守、敢于担当、爱岗敬业的精神面貌。



经过角逐,10名干警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一个国家的进步,印刻着青年的足迹,一个国家的未来,寄望于青年的力量”,作为新时代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后备力量,青年干警更应从红色故事中汲取经验、奋勇前行,为时代的蓬勃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青年力量。(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