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法院组织开展“青春礼赞新时代 青年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活动
编辑:市法院机关党委 2022年06月13日 06:10 共浏览704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党员干警立足本职岗位,以昂扬的姿态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6月9日下午,市法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 “青春礼赞新时代 青年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会。团市委宣传部部长沃磊、市级机关团工委书记王威等莅临指导。院青年党员干警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市级机关青年讲师团成员、院立案庭副庭长张熠围绕“时代之问,以青春作答”、“历史之炬,用青春点亮”、“脚下之路,靠青春开创”、“民族之基,因青春夯实”四个章节,以生动的图文向参会干警宣讲共青团的百年历史和宝贵经验,引导青年干警向先辈学习、向身边矢志追梦的榜样学习,将青春活力和青春梦想一一展现,发挥自己的光与热,用实际行动践行好司法事业。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通过本次活动,与会青年党员干警深受启发,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法院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各项工作中争先示范,为宿迁“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撰稿:陈建豪 审核:李双才)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