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住建局召开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编辑:市住建局机关党委 2022年06月16日 00:54 共浏览704次

6月15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局上半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并对当前及下半年工作作了安排。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新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责任重大。一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强信仰,学深悟透抓落实,用新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二是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服务高质量发展。要求我们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真正把党建工作摆到更加突出位置。三是要坚持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双务”融合谱新篇。我们市住建局是涉及民生部门,要有服务意识,一切以改善民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中心工作加强党建创新,做精做细党建工作品牌。四是要持之以恒固本强基,切实抓好队伍管理。大力实施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深化提升行动,切实增强机关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会议就做好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梳理任务,认真落实。明确目标任务、工作重点,明白需要做什么,达到什么样的成效。二是一岗双责,双务融合。要坚持党建统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同推进、同落实。三是找准切口,做出成效。要围绕业务工作研究,积极创新,做出成效,形成住建特色,树立良好形象。

局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处)、机关纪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