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宣传部:全市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
编辑: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 2022年06月13日 01:58 共浏览667次

612日上午,全市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光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光华以《争当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先锋》为题作了授课。光华深刻阐明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深入分析了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大形势、大背景,带领与会人员准确把握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目标追求。

光华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紧扣建设思想文化引领新高地、文明城市建设新样板、特色文化产业发展新标杆“三新目标”,突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首要任务,围绕“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中心大局,聚焦在全省打造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先行区的总体布局中找准定位、多作贡献,着力实施思想理论武装提标、全媒传播体系提效、文明诚信高地提质、文化标识品牌提优、文化产业发展提量、载体平台建设提档等“六提工程”。

光华强调,要以优良作风推动宣传思想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政治、理论、斗争“三种素养”,不断提高服务群众、改革创新、攻坚突破“三个能力”,始终保持自重、自警、自律“三重境界”,努力为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谱写“强富美高” 新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