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贯彻落实两个《条例》第二片区集中调研座谈会在市司法局召开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2年06月17日 01:04 共浏览797次

6月16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到市司法局开展贯彻落实两个《条例》第二片区集中调研座谈会,市级机关纪监工委张中华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级机关工委专项督导组成员王雪莲、单宇辰、韩姝莉等3位同志、第二片区15个机关单位党建工作负责人和部分党务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市司法局非诉讼服务中心、党员示范岗、党组织阵地等内容,认真听取了相关责任人的讲解和介绍。

随后,在座谈交流会上,第二片区市法院、市应急管理局重点围绕机关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特别是两个《条例》贯彻落实情况作交流发言,第二片区其他单位分别围绕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意见建议作简要发言。


张中华充分肯定了第二片区各机关单位的党建规范化建设和《条例》贯彻落实工作,并从强化政治意识、夯实基层基础、围绕中心大局、联系服务群众等四个方面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强化贯彻落实《条例》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有序推动重点项目,加强沟通联系,促进互学互鉴,全面推动第二片区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结束后现场检查第二片区各单位台账资料。(撰稿:刘普 审核:王鹏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