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暨“好人之城”“志愿之城”“慈善之城”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
 2022年06月20日 17:22 共浏览1276次

620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暨好人之城”“志愿之城”“慈善之城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围绕中心工作,深化党建融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文明创建的各项工作上来。

一是认识要再提升。第一时间响应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决策部署,重点做好市级机关创建氛围营造和窗口服务作风督查等工作安排,切实发挥走在前做表率的引领作用。

二是任务要再过细。紧紧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目标要求,对照三城建设实施方案,认真梳理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处室,逐项抓好落实。

三是沟通要再强化。创建工作涉及工委工作内容多、任务重,要在主动服务上想在前、做在先,积极主动对接职能部门,对岗对责、对标对表,根据创建要求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全力推进创建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四是责任要再压实。坚持“高标一流”工作标准,在任务分解、责任细化的基础上,做好统筹协调、形成合力。搭建市级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交流比学平台”,运用各类媒体平台及工委宣传阵地载体营造浓厚氛围。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