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编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2022年06月21日 03:24 共浏览821次

617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谈中共的纪律和规矩》,围绕“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作风建设,落实市局作风建设会议精神”交流研讨。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地方铁路办主任刘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庸、懒、散、怕、虚”等“不在状态”的问题,刘飞强调了四个具体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争做党性最强的交通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用心履职尽责,做到凡是有利于全局的要不折不扣执行、凡是与全局工作有冲突的要毫不迟疑纠正,一声号令喊到底、一套举措干到底。二是要讲规矩、守纪律,争做底线最牢的交通人。自觉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强化政治规矩和纪律,以交通发展为重,干事业一条心、抓工作一盘棋、谋发展一股劲,不断增强凝聚力。三是要讲担当、比奉献,争做业务最精的交通人。围绕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增强计划编制的科学性和执行的严肃性,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四是要讲操守、重修养,争做作风最硬的交通人。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谨慎用权、公正办事,虚心听取意见建议,抓好整改落实,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

围绕强化作风建设,刘飞还强调要突出抓好三个“亮”,勤于给实绩“亮分”,敢于向问题“亮牌”,勇于用问责“亮剑”,大力弘扬“三真三实”作风,深入践行“三创三先”精神,以作风建设的新实践、新成效,全力冲刺“双过半”、跑赢“上半场”,以半年工作的优异成绩来保障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为再创宿迁交通激情燃烧的火红年代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杨海南 审核:李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