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出台系列措施支持宿迁“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
 2022年06月22日 00:34 共浏览1514次

近日,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研究出台《关于支持宿迁“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的措施》,主要包括强化党建引领推动《意见》贯彻落实、支持宿迁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创优等4个方面9条具体措施。

一是以党建为引领推动《意见》贯彻落实。指导督促省级机关有关责任部门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推动《意见》明确的各项措施在宿迁落地落实。把支持宿迁“四化”同步作为培育“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的重要内容,组织省级机关党支部与宿迁村(社区)、企业等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帮助解决一批难点、堵点问题等。通过《省级机关作风建设专报》宣传省级机关部门单位支持宿迁“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的经验做法。

二是支持宿迁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创优。建立常态化联系指导机制,加强对宿迁机关党建工作的调查研究,帮助总结提炼经验做法,积极打造特色品牌,配合做好宣传推广。组织省级机关文明单位赴宿迁开展共建活动。支持宿迁创新打造机关党建“双联双促”机制模式。

三是支持宿迁不断提高机关党员教育培训质量。省市机关党员教育培训资源共用共享,宣传推介宿迁优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资源,支持宿迁机关党务干部到省委省级机关工委挂职锻炼。

四是支持宿迁开展机关党建重点课题研究。指导开展“以高质量机关党建赋能‘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课题研究,推动新城高质量成果。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