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编辑: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 2022年06月22日 02:32 共浏览581次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落实关于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6月15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代表60余人,赴宿豫区宿北大战红色教育中心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为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翁万里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了宿北大战纪念馆和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展览,在宿北大战纪念广场,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加活动党员,仪容严整、列队整齐、精神抖擞,在领誓员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目光坚定,紧握右拳,铿锵有力地对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体现了生态环境系统全体党员对党的无比忠诚,更加激励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作出更大贡献。

生态环境局党员代表还与省驻宿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省环保集团宿迁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共建活动,共同参观红色展览,接受爱国教育,互相交流学习。15名新发展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也一同参与到活动中,现场感悟党建氛围,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是市生态环境局“宿环铁军心向党 携手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生态环境系统全体党员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催生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推动宿迁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提优进位。(文字:胡亮  图片:黄诗淇  审核:王世君、孙振)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