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广电总台开展“走基层 助三夏 为民办实事”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2022年06月22日 03:10 共浏览799次

    614日,市广电总台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总编辑薛胜宏到宿豫区大兴镇兴南村,开展“走基层 助三夏 为民办实事”走访慰问活动,并送去帮扶资金和垃圾桶等慰问物资,助力村居美化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薛胜宏详细了解今年以来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和农业产业发展以及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薛胜宏希望村组干部结合乡村振兴规划要求,拓宽思路,寻求重点,逐步把村级集体经济和农业产业做大做强做优。同时,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广大群众创业就业,不断增加家庭经济收入,提升村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来源: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