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红十字会党支部 2022年06月22日 05:58 共浏览694次

621日下午,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本次党日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支部书记讲党课,第二阶段为三真三实作风提优专题剖析会。


第一阶段,会党组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以《从入党誓词中感悟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带领大家循着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荣光,领略入党誓词的历史变迁,体会各个时期的历史峥嵘,感受共产党人为党和中国人民的伟大事业、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努力工作和奋斗终身的不变决心,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第二阶段,在三真三实作风提优专题剖析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宿迁市红十字会三真三实作风提优工作要点》和不担当问题清单,并对照问题清单围绕自身存在的问题、问题原因和整改措施等方面,依次开展自我检视剖析,此次剖析会共查摆各类作风问题20余项。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开关”,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作“对党忠诚、个人干净、勇于担当”的好干部。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