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科技局机关党总支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编辑: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 2022年06月22日 14:20 共浏览1037次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经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批复同意成立市科技局机关党总支。6月22日上午,市科技局机关党总支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党总支第一届委员会。

会上,严格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由5名同志组成的第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随后,召开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

        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张军如代表局党组向会议的胜利召开、向今天当选的总支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意见,一要突出政治引领,在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以聚焦科技创新发展核心任务,引导科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职责,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二要彰显使命担当,在推动科技创新上走在前、作表率,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紧扣科技管理部门职责定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夯实组织基础,在强化自身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机关党总支要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新当选的同志要迅速进入角色,尽快适应新岗位新形势新要求,抓好各项重点任务的推进落实。四要持续正风肃纪,在狠抓作风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总支纪检委员要在派驻纪检组的指导监督下,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强化权力运行的制约监督,加快健全完善管党治党制度体系。
        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徐浩浩代表党总支班子围绕践行初心使命,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共筑融合发展,做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强化担当作为,做干部职工的贴心人作了表态发言。(撰稿:王宇琨 审核:胡锐)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