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审计局举办“迎七一 感党恩 强担当”专题学习会
编辑:市审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6月25日 02:31 共浏览597次

为迎接“七一”党的生日,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担当作为,6月24日,市审计局举办“迎七一 感党恩 强担当”专题学习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学习会上,局党组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题,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为全体人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会议指出,新时代审计机关的职责定位、任务要求已发生深刻变化,市委市政府对审计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全体审计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定位新要求,坚持争先创优改革创新不动摇,以先进为标杆,以榜样为力量,见贤思齐,担当作为,多作贡献,努力成为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切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向2021年度考核优秀的14名同志颁发了证书和奖章,1名党员干部分享了参加市委巡察工作的心得体会。(王牧原)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