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宣传部:“讴歌奋斗者 致敬新时代”宿迁市红色故事宣讲比赛精彩上演
编辑: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 2022年06月27日 03:19 共浏览723次

625日下午,由宿迁市委宣传部主办的讴歌奋斗者 致敬新时代宿迁市红色故事宣讲比赛精彩上演。


24名宣讲选手讲述时代楷模、道德模范、最美人物、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爱国奉献、拼搏奋斗、逐梦圆梦的故事。


宣讲选手中,有来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专业讲解员,有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讲解员,有奋战在一线的人民教师,也有扎根基层的共产党员等等。


《古黄河畔的生命守护者》《33年的爱心之路》《渔家好闺女》等一个个耳熟能详的感人故事,展现了全国道德模范王爱东、江苏最美志愿者满少萍、江苏岗位学雷锋标兵吕正红等各类典型的先进事迹,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


比赛现场,专家评委还为每位选手进行了逐一点评,从选题、故事内容、背景音乐、舞台效果、站位服装等多方面指出不足,帮助提高。


选手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比赛为契机,增强宣讲能力,提高宣讲本领,讲出新时代奋斗精神。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