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公安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暨“万警进小区 服务零距离”警徽闪耀主题宣传活动
编辑: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2022年06月28日 02:36 共浏览2862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结合市委《关于开展“把支部建进小区”的实施意见》和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要求,624日至26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公安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暨“万警进小区 服务零距离”警徽闪耀提升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6月24日下午,市公安局邀请30名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警营观摩宿迁公安智慧警务建设情况,“零距离”感受宿迁公安近年来新变化。24日晚,在宿城区隆城盘谷小区“新风舞台”举办警民携手创平安暨“警民话平安”主题宣传晚会,通过9个公安机关精心编排创作的主题文艺宣传节目表演、平安小常识互动答题等环节,向人民群众普及安全知识、展示“警徽闪耀”提升行动和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成果,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

主题宣传活动现场还设置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警徽闪耀”提升行动、“强国复兴有我”、禁毒宣传、反诈宣传等32个方面的宣传展区,并邀请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支队、市司法局等20余家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成员单位、市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现场向群众宣传平安城市创建、普及平安常识。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勤忠、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军、市政协副主席刘培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胡赣江、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吴昊,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成员单位、市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市公安局领导魏平、尤波、王柳青、钟永久、杜鹏,以及市公安局离退休民警代表、活动所在小区民辅警代表,社区网格员、学生、志愿者代表、活动所在小区居民等社各界人士共500余人参加主题宣传活动。主题宣传晚会同步在全市11个智慧安防小区进行直播,1300余万网友通过央视频、新华社现场云、江苏政法江苏警方、宿迁政法、宿迁警方等10余个在线直播平台观看主题宣传晚会。(市公安局机关党委  史春霞)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