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委农办召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部署动员会
编辑: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 2022年06月30日 01:01 共浏览813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农民群众更加信心满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6月28日下午,市委农办组织召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部署动员会。

会上,各县(区)党委农办围绕感领袖真情、忆峥嵘岁月、晒幸福生活、树文明新风、讲善治故事、展振兴梦想畅谈工作打算,描绘工作蓝图,提出要把“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与我市当前开展的惠农政策进村入户活动紧密结合,切实增强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把握宣传教育活动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要强化领导,严密部署,切实保证宣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