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城管局开展“七彩之旅,科技‘童’行”迎七一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市城管局机关党委 2022年06月30日 01:30 共浏览540次

6月29日,为增强儿童少年爱护环境的意识,培养他们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志向,市城管局机关党委携手渣土协会等开展了七彩之旅,科技迎七一志愿服务活动。

在党员志愿者带领下,市区部分渣土企业及有关镇村31名儿童先后参观了宿迁垃圾分类时尚展馆、宿迁市智能城市科技馆。通过聆听讲解,孩子们了解了许多垃圾分类知识,对AI足球和机器人下象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与智能机器人芊芊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交流。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探寻到了智慧城市应用背后的奥秘,体验了科技的魅力。在丰富暑期生活的同时,也在孩子们心里埋下一颗爱护环境、热爱科学和弘扬文明的种子。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