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财政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市财政局举行“七一”表彰暨红色诵读会
编辑: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2022年06月30日 05:45 共浏览760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财政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勇担时代重任,6月29日,市财政局举行“七一”表彰暨红色诵读会。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肖海港出席活动,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鹏为活动致辞,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一条红船劈开了南湖的波浪,十几个热血青年在运筹一个红色的理想”,活动在《红船,从南湖起航中》中拉开序幕。《永远跟党走》《党旗颂》《百年沧桑 共筑辉煌》等诵读殷切表达了对党的无比热爱,深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坚定了财政干部职工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月光下的中国》《读中国》《盛世中国》等诵读彰显了对祖国的深情,深刻感悟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无比自豪。《初心永不改 奋斗新时代》慷慨激昂、激情澎湃,生动展现了财政干部有理想能担当的精神品质。台上节目精彩纷呈,热烈的情感引发观众强烈共鸣,台下掌声雷动,气氛浓厚。

活动现场对7名“党员标兵”、5名“党务工作标兵”和4个“优秀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并将这种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三真三实”的过硬作风,在建设“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实践中奋力书写更加精彩的财政答卷。

肖海港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他以“展才情、悟初心、话担当”9个字表达参加此次活动的感受,认为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市财政局党员干部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和“谦谨、勤事、明德、笃行”的财政干部新特质;大家通过一篇篇朗诵稿,在过去的苦难和今日的辉煌中,深刻感悟初心,汲取奋进力量;在这个属于我们的最好时代,以担当勇挑重担,用实干践行使命,努力打造积极财政、高效财政、法治财政、阳光财政。


最后,王德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再次立下自己对党的忠诚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