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住建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比赛
编辑:市住建局机关党委 2022年06月30日 06:31 共浏览626次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扎实推进“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争做时代先锋,6月28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举办“喜迎二十大 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比赛。

此次比赛形式丰富多样,有演讲、情景剧、朗诵、合唱、小品等,16组表演紧扣活动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或娓娓道来,或激情洋溢,用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展现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迈出的新步伐、取得的新突破、开创的新局面,表达了住建人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无尽期待与憧憬,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开拓创新,在全系统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不断推动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比赛现场,声情并茂的演讲、婉转深情的表演,引起了强烈的共鸣,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从表现形式、语言表达、仪表形象等方面,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分。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优秀奖7名。

此次宣讲比赛,进一步提振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下一步,全市住建系统将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为加快推进“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现代化建设的住房城乡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