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档案展览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2年06月30日 08:34 共浏览715次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624日下午,宿迁市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赴宿迁市档案馆参观红色档案展览。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宿迁红色珍档图片展(1921-1949)”,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在宿迁”展厅,该展厅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篇章,全景式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宿迁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最后观看了《回眸宿迁世纪历程》档案文献纪录片,让大家深受感染和教育。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认真回顾走过的路的同时,将更加努力走好前行的路,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增强使命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推动宿迁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持续走在全省全国前列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刘普 审核:王鹏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