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统计局开展党组书记“七一”讲专题党课活动
编辑: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 2022年07月01日 01:25 共浏览509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增强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6月29日下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后宁作题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专题党课。


后宁局长从国家安全概念、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及核心要义、新发展阶段国家安全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我国国家安全体系建设取得的新进展等方面,深刻阐释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并立足统计工作实际,提出严格落实国家安全的政治责任、强化经济安全的监测预警、确保网络信息和数据安全、规范保密安全工作、高度关注意识形态安全工作、更大力度推进防惩统计造假工作、密切关注涉及安全的热点问题、谨小慎微保障工作安全等八个方面践行国家安全观。

通过党课学习,使全体干部职工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树牢维护国家安全责任,时刻保持警惕,持之有效的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胡娟,审核:邵志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