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豫区机关工委举办“三比三赛”主题演讲比赛
编辑: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2022年07月02日 04:25 共浏览1452次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市、区作风建设会议精神,6月30日宿豫区机关工委、区作风办共同举办“三比三赛”主题演讲比赛。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徐卫昊、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李桥、区委宣传部部务委员蔡妍、区委区级机关工委书记康凯、区委党建办副主任张大庆担任评委并观看比赛。


比赛现场烟草局、纪委、城管分局3家“市级书香机关”进行了红色经典诵读分享。比赛中,选手们围绕演讲主题,以朴素的情感,真挚的语言,结合自身的工作感悟,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三比三赛”主题的认识和理解,充分展现了宿豫区党员奋发进取、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演讲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现场掌声不断。


现场聆听演讲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为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历史责任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宿豫区委区级机关工委  孙佼佼)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