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献礼“七一”!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教育实践基地揭牌成立
编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2022年07月04日 00:59 共浏览1070次

71日,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教育实践基地在市交通集团政治生活馆揭牌成立。市政协副主席、交通集团总经理史明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地方铁路办主任刘飞,市交通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邵岩,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集团相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701203309

仪式上,刘飞、邵岩共同为宿迁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揭牌22

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教育实践基地揭牌成立,意味着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多了一个党建实践基地。市交通运输局和市交通集团将共同协作,依托该集团政治生活馆丰富的教育资源和通湖物流园强大的货运承载功能,更好地推动党建和业务加快融合,把通湖物流园货车司机群体党建工作培育成党建融领促发展的示范和标杆。

揭牌33

20212月,我市在全省第一家成立了市级交通运输行业党委,目前,行业党委下设全市重点工程建设功能型党委和1个网络货运功能型党总支、1个网约车功能型党总支及若干个货车司机流动党员党支部,党的影响力、凝聚力、号召力在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和新就业群体中得到显著强化。

近年来,市交通集团党委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将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相融合、与企业文化相融合、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相融合,把党建优势转化为集团发展优势,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进步新成效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将在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交通集团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整合资源、培育亮点,努力把交通运输行业党建做得更具活力、更有实效。(撰稿:杨海楠 审核:李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