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法院开展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和党员承诺践诺活动
编辑:市法院机关党委 2022年07月04日 03:09 共浏览639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警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充分激发党员干警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上午,市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和集体承诺践诺签名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每一句都是铿锵有力,掷地有声,重温的不仅是党员干警入党的初心誓言,更是奋发向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院党组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警在签名墙上郑重承诺,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躬身践行“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工作岗位上砥砺前行,努力提高司法为民的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陈建豪 审核:李双才)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