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法院举办“微光成炬勇担当,勠力前行跟党走”主题青年法官论坛活动
编辑:市法院机关党委 2022年07月04日 03:44 共浏览599次

为进一步激发我院青年党员干警的爱党爱国热情,强化始终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的政治意识,展示青年党员干警特别是青年法官在司法事业推进中的力量、情怀和担当,6月30日,市法院根据庆“七一”系列活动安排,以“微光成炬勇担当 勠力前行跟党走”为主题,举办了一期青年法官论坛。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肖文参加活动并讲话。院优秀青年法官代表和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干警参加了活动。


院优秀青年法官代表们勉励青年党员干警要把大局大势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争先创优,奋发有为,体现该有的担当。要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和时代机遇,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既要政治敏锐,又要本领过硬;既要善作善成,又要心中有戒。要在如何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上多下功夫,所办案件要努力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要把每一次的困难都当成提升自己的机遇,敢闯敢拼,力争上游,以更广阔的视野、更全面的素质、更扎实的功底去开展工作。

随后,部分青年党员干警分享本次活动的心得与感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跟班先进找差距,勤思考、多学习,克服本领恐慌,勇于担当奉献,锤炼过硬本领。

肖文全程认真倾听了优秀青年法官代表和青年党员干警的交流发言,充分肯定了这次青年法官论坛活动的效果,同时勉励青年党员干警,要牢记司法为民宗旨,立足岗位,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成绩。要注重相互配合,常交流,勤沟通,多交往,团结协作做好手头工作,努力用实际行动推动宿迁法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宿迁“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贡献法院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陈建豪 审核:李双才)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