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司法局组织律师行业开展系列活动庆“七一”
编辑:市司法局机关党委 2022年07月04日 08:40 共浏览782次

为进一步激发律师事务所党组织活力,扎实推进律师行业党建引领发展“提优工程”,“七一”前夕,宿迁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七一”系列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是擦亮忠诚底色,开展“信仰的力量”演讲活动。开展“信仰的力量”主题演讲,用真挚的感情、感人的故事、深度的思考展示党员律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二是锤炼忠诚品格,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全市律师党支书记上党课活动全覆盖,夯实党员律师思想根基,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三是永葆初心使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律师事务所通过观影、读书、参观等多样形式开展党史学习,重温红色记忆,铭记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四是树牢服务宗旨,开展惠民志愿行动。充分发挥律师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进模范作用,组织开展法治宣传、法律体检、矛盾纠纷调解等惠民志愿活动,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精准的法律服务。(撰稿:程遥 审核:王鹏程)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