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检察院开展党组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编辑: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2022年07月07日 09:52 共浏览649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筑牢政治忠诚、增强党性意识,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7日下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加云讲授“发扬创新精神 谱写辉煌篇章”“七一”专题党课,市院机关全部干警,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参加。


刘加云检察长围绕坚持开拓创新的重要意义、创新是宿迁检察跨越赶超必由之路、宿迁检察创新成果和不足、继续推进检察创新的基本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宿迁检察工作要积极融入全市“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大局出发,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以创新谋发展、以改革求突破,深度融入服务中心大局,为服务宿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刘加云对检察创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面要求,重点推进;二是压实责任,定期推进;三是抓紧落地见效;四是惩戒分明,营造氛围。


课前,刘加云检察长为“光荣在党50周年”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市检察院:顾秀国)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