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宿迁市启动实施机关党建“双联双促”先锋行动
 2022年07月11日 16:12 共浏览1647次

为扎实推进党建“五强”工程,充分发挥机关党建示范引领作用,近日,宿迁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印发《关于开展机关党建“双联双促”先锋行动的通知》,组织机关党组织与城市小区、产业链企业党组织结对联建,推动机关党建资源下沉、工作延伸、力量汇聚,促进小区治理水平提升,促进重点产业链发展壮大。

通知明确,将围绕“把支部建进小区”三年行动计划,构建“123”工作模式,持续深化在职党员“报到服务进小区”工作成效。即建设一个平台,健全完善“报到服务进小区”信息库,实现即时化管理;排定机关党组织实事项目和在职党员报到服务任务“两个清单”,实现精准化服务;完善联动共进、纪实报告、考核评价三项机制,实现常态化推进。


通知强调,围绕市委关于加强党建引领助推产业链发展等工作部署,机关党组织要聚焦重点产业、重点企业,通过组织共建、活动联搞、资源共享、难题共解等,帮助结对企业壮大党建工作力量,紧扣产业培育、企业需求,组建“红色帮办团”,帮助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