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宿迁市级机关开展两个《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调研督导
 2022年07月13日 15:21 共浏览1416次

为切实提高市级机关党组织建设规范化水平,推进党建重点工作落实,5月份以来,宿迁市级机关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贯彻落实情况调研督导。

本次调研督导分为自查自改、集中调研和现场督导三个阶段,覆盖75个市级机关部门单位党组织和部分党组织关系在主管部门的行业党组织。


 在第一阶段,由机关党组织自行对照两个《条例》督查重点、2022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要点等深入仔细排查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在集中调研阶段,专项督导组以机关党建片区为单位,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各部门各单位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机关党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在现场督导阶段,围绕队伍建设、阵地建设等重点,实地走访了部分基层党支部,听取意见建议,给予针对性指导。


        本次调研督导以“强规范、促提升”为工作导向,严格对照两个《条例》内容,通过组织党建片区互查、机关党务干部互学等方式,充分调动机关党组织和党务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市级机关部门单位带头落实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深化提升行动要求,自觉加强模范机关建设,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推动机关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