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宿迁红的哥开展“学党史、悟初心、传颂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 2022年07月14日 01:59 共浏览767次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联合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全市网约车行业学党史、悟初心、传颂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市委党校张旭红教授为网约车红的哥讲授了一堂堂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的党课。

e7ffa18416ea2c5cefaecfb03eb15e6

张旭红讲授了题为《学习红船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风雨历程和峥嵘岁月,将先烈们前仆后继,英勇献身革命事业的英雄事迹娓娓道来,打动人心,引人入胜,激发在场红的哥学史力行的磅礴力量。

b9de90dfd5384ce8d24616364b5898b
    红的哥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受鼓舞,今后要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立足岗位,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追求,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市民出行服务。(撰稿:周密 审核:李建)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