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工作动态 >> 内容
全市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武汉大学举办
 2022年07月16日 08:51 共浏览1267次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机关党组织书记服务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79日至15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武汉大学举办全市机关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60余名机关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谢韵作了致辞,就武汉大学的历史、教育资源情况和课程设置作了介绍。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肖海港在开班时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紧紧围绕助推“四化同步创新党建品牌打造过硬队伍等,积极改造学习、持续深化学习,不断增强机关党建的引领力、组织力、融合力和驱动力。找准定位,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机关党组织书记要发挥头雁作用,始终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履职尽责的带头人责任担当的干净人,聚焦主责主业,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用心用情用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学以致用,不断增强实践运用的行动自觉学习武汉英雄之城精神和武汉大学自强 弘毅 求是 拓新校训精神,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以学增才,以学促干凝聚前行动力,书写新的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班采取专题授课、现场讲解、学员分享等形式,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性锤炼、政策形势教育和专业能力培训,以及推进党建创新和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专题开展教学

学员们普遍反映,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课程设计科学,针对性强,通过培训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开拓了视野,提升了能力。学员们表示,将把所学所感、所见所得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不断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在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宿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作表率、立新功。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