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宿迁机关党建 >> 基层党建 >> 内容
市广电总台:开展中层干部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底线
编辑: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2022年07月18日 03:33 共浏览1073次

7月5日至77日,市广电总台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与分管领域的中层干部开展廉政谈话活动。

 来自广播传媒中心、专题部、视觉制作中心、全媒体新闻中心等22个部门负责人及部分重点岗位的中层副职参加了廉政谈话,并汇报今年上半年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部门廉政风险、采取的预防措施以及个人遵守廉洁纪律情况。



总台党委书记、台长胡卫宇同志充分肯定了各部门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规矩。中层干部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知行合一,一心为公,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强化一岗双责。中层干部既要管理好自己,又要带好队伍,工作上冲在前,廉洁上做表率,敢于担当,敢于负责。三是强化率先垂范意识。中层干部要忠诚履责,爱岗敬业,有格局,有胸怀,严于律己,处事公平。四是强化厉行节约。各部门要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作为新常态,每一名干部职工都要争做艰苦奋斗、勤俭节约风尚的传播者、示范者、实践者。

                                                                                                                                                   (来源:市广电总台机关党委)
相关文件下载  (0个)
15.7K

友情链接